【夏五】夏油杰变成了五条悟的被子

·沙雕快乐文  开头结尾严重不符

·一发完  全文4k6

·是点梗 @阿斯兰_9731 :“想看夏五的,脑花解放身体里所有的咒灵后还剩下真正的夏油杰的灵魂,让五再见他一面吧!结局无所谓,只要他们心意相通。”跟想象的可能非常不一样……明明是个虐文梗写的如此213,看开头就知道我真的尽力了🤧



《夏油杰变成了五条悟的被子》


他没有办法继续补充完“离谱”两个字,因为五条悟生气地又拎着两个角抖了起来。

夏油杰磕磕绊绊地说:“悟悟悟悟悟悟悟你你你你你你停停停停停停一下。”

  


  (1)

  五条悟解决掉最后一只咒灵的时候感觉有点疲惫。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他总是没由来的感觉疲惫,最近这种症状越来越明显了。他踩着脚下的尸体有点费劲地翻出了个勉强可以坐的地方,毫不介意地抹了抹手上的血,盘腿坐下,发出一声轻松的喟叹:“真难缠啊。是吧?”

  

  面前的尸体,倒也还没气绝,倒在血泊里看向他。两个人遥遥对视,五条悟轻啧了一声:“不说句话吗?”

  

  他有点犯瞌睡,点了下头,举起一只手轻拍了一下自己的脸,为什么会这么困。他怀疑过自己身体出现了什么毛病,日本最强咒术师,六眼无下限的继承者,如果有什么意外发生,真是令整个咒术界都会产生动荡。硝子认真地给他检查过,通知他:什么毛病也没有,没有器官衰竭之类的人体毛病也没有咒力衰退之类的技能削弱。

  

  她用一种奇怪的怜悯的腔调说:“咒术师也可以去看心理医生的。悟,去看看吧。”

  

  五条悟长腿一伸,不小心踢开一只胳膊,上面还连着筋肉与血迹,骨碌碌地滚了两圈,停在了另一堆血肉前。他看着被破坏的不成样子的建筑,感觉又是一阵头晕,有点无奈地想,心理医生也不起作用啊。面前倒在地上的夏油杰有点狼狈,占据他身体的诅咒师已经释放了所有的咒灵,都在之前的战斗中被五条悟祓除。

  

  “果然是最强的咒术师啊……”诅咒师咳出了血沫,疲惫地似乎睁不开眼睛,喉咙里发出含糊不清的声音。

  

  五条悟等了一会,似乎在等着什么后招,或者是什么奇迹发生。但是什么都没有,面前的尸体只是安安静静地躺在那里,他站起身走了两步,蹲在尸体前,伸手摸了摸夏油杰额头上的缝线:“啊……已经死了吗?”

  

  “没有哦。”尸体突然说。

  

  “什么啊?”五条悟被吓了一跳,有点不高兴,“夏油杰你这个家伙。装死干什么?”

  

  尸体,或者说这个现在只装着夏油杰灵魂的躯体,有点费力地睁开了眼,好像要举起手拨开黏在脸上的头发,但是没有成功。五条悟很自然地伸手把他脸上的血痂抠下来,把黏成一络的刘海别到他的耳后。

  

  夏油杰笑了笑,一边咳出了血沫一边说:“谢谢悟。”

  

  五条悟的手依然按在夏油杰的耳边,紧紧地贴着他的皮肤,感受着越来越虚弱的脉搏,强行镇定道:“我去把硝子给你叫过来?很快的。我可以瞬移过去。”五条悟的语气依然有点着急,带着高中时发现有什么问题急于弥补的心情,努力说服眼前的人明白自己的建议。

  

  夏油杰终于有力气动了动身体,他歪了歪头,在五条悟的掌心蹭了一下:“没用了,悟。”他笑起来,支离破碎的气管发出沙哑的声音,“我马上要死了。而且,上层也不会放过我的。你还是把我的尸体,带回去吧……”

  

  五条悟手心下的皮肤越来越凉,他用力地蜷起手指,仿佛在忍住什么情绪,但是眼泪还是掉了下来。他哽咽着说:“我……我们都很想你。”

  

  我很想你。假装不在乎是那么的容易,但是承认在乎要付出百倍的勇气。他的眼泪一滴一滴地落在夏油杰的脸上,停留在干涸的血迹上。

  

  夏油杰已经没有什么力气去做出表情了,他短暂地“哈”了一声,用虚弱的声音说:“我也很想你们。”

  

  五条悟用力地闭紧了眼睛,但是眼泪还是不断地流出来:“那你为什么要离开。”

  

  夏油杰无奈道:“现在再问也没什么意义了吧……”

  

  五条悟又感觉到了头晕,他呼吸变得有点急促,撑着手坐在了夏油杰边上。夏油杰有点担心:“你怎么了?”

  

  五条悟抹了一把眼睛:“没什么。总之不会死,比你好多了。”

  

  夏油杰轻轻地说:“是比我好多了。”他仿佛要在生命的弥留之际说说自己的反叛经历和感想,“那个诅咒师占据了我的身体以后,我感觉我的灵魂一直沉睡在身体里,每天浑浑噩噩,什么都做不了。”

  

  五条悟擦了擦脸,嗯了一声表示自己在听:“那你就一直沉睡着吗?”

  

  夏油杰说:“是的。当我清醒过来的时候,我都在想你。”

  

  五条悟偏过头静静地看着他。夏油杰的生命真的要结束了,他想,那我可以告诉他吧。跟生离不一样,现在告诉他,他也不会伤心太久了。五条悟没有想过夏油杰不喜欢自己这件事,只是在思考如果告诉夏油杰自己意识到了自己的爱,会不会觉得难受。

  

  他轻轻地说:“我也很想你。你走了以后我才明白。走路的时候,吃饭的时候,睡觉的时候,打架的时候,不管是几点,在哪里,身边有谁,有多少人,我在做什么。我一直都在想你,”他眼前闪过了他们的青春和现在高专生的青春,都是一样的青葱,“听过很多人说话,但是最记得你的声音;看见过很多好看的人,但是只记得你的样子。”

  

  夏油杰轻轻笑了起来:“悟,你的表白好酸。写在情书上看也会觉得好酸。”

  

  五条悟抿起了唇,有点不好意思道:“是吗?我都没说过这些话。”他听到夏油杰的呼吸声逐渐消失,“我一直都记得我们的过去,如果你早点跟我说,我应该直接就答应了。杰,你这个家伙……”

  

  他问了句:“你还在听吗?”

  

  

  (2)

  他把杰的遗体交给了火化的人。

  

  那帮老东西刚从他这里把杰的袈裟拿走,急不可耐地想要解决掉这个东西。他们解释:“这肯定是个诅咒了。”

  

  五条悟没有力气和他们争辩,只是从自己那里翻了条被子出来裹住了夏油杰的躯体。硝子抽着烟站在门口一动不动,她一句话也没说,直到火星燃到了烟的尾部,才吐出了一口气:“你给他裹条被子算什么?你的衣服呢?”

  

  五条悟眨着眼睛委屈地说:“我不会给别人穿衣服,就先给他裹下嘛,待会就要火化了。”

  

  刚裹好门就被敲响了,五条悟只好又把被子拆下来,抱在怀里,拉长了声音:“啊……那帮老东西,也太心急了吧。”

  

  他没敢去看火化,留下硝子在那里等着:“我先回去洗被子了。”

  

  

  打开洗衣机的时候,五条悟有点心酸,慢腾腾地把被子塞了一半进去,感觉自己的眼泪又要掉出来了。

  

  突然有道声音说:“等等,悟。”

  

  ?

  

  五条悟正想用被子的一角擦眼泪,顿时停在了原地:“杰?”他上看下看左看右看,有点气恼道,“你人呢?我肯定没听错。”他立刻站了起来,把只塞进去一半的被子扔到了地上,退了两步,四面环顾整个房子。

  

  耷拉在地上的被子虚弱地说:“虽然不知道怎么回事……但是我的灵魂好像附到你的被子上了……”

  

  五条悟终于舍得低头看向那床套着粉紫色碎花的被子,被子正拉长声音说:“悟……告诉你多少次了,被套要拆下来再洗。被子洗太多次不好……还有,你怎么还是喜欢这床粉色的被套啊。”

  

  恼羞成怒的五条悟两只手把被子拎起来,用力抖了抖,夏油杰头晕眼花地说:“你拿倒了。这样我是头朝下,很晕。”

  

  五条悟大声质问:“明明当初是你挑的款式好吗?你什么情况,不解释解释?”

  

  夏油杰继续坚持让五条悟把他正着拎着:“你先把我倒过来……我也不知道啊……我醒过来就发现我在这床被子上了。”

  

  五条悟又有点想哭,还是先问清楚:“那你是被芯还是被套啊。”

  

  夏油杰说:“好像是被芯吧。被套相当于衣服,你这个品味真的很……”他没有办法继续补充完“离谱”两个字,因为五条悟生气地又拎着两个角抖了起来。

  

  夏油杰磕磕绊绊地说:“悟悟悟悟悟悟悟你你你你你你停停停停停停一下。”

  

  他虚弱地说:“你先把被套拆下来洗一下吧。真的很脏,都是血。”

  

  五条悟委屈地抱着被子,拖着他走到了衣柜前,打开柜子说:“自己看,你想要什么被套。”

  

  夏油杰不知道到底是用被子的什么部分观察世界的,总之过了好几分钟才说:“就那套黑灰条纹的吧。”

  

  五条悟不开心地说:“那还需要换同色系的床单,很麻烦!”

  

  夏油杰觉得自己被搂的越来越紧,只好说:“那你想换什么就换什么吧。我都可以。”

  

  五条悟还是按照夏油杰的选择换了床单,夏油杰有点感慨地说:“悟,原来你现在都会自己换床单了。以前都要我帮你换。”

  

  五条悟哼了一声:“还不是你这家伙先叛逃了,不然我哪用得着自己学换床单。”

  

  夏油杰无奈道:“就算我喜欢你,你也不至于让我一直帮你换吧。”

  

  五条悟讶异道,用一种理所当然的语气说:“如果我们在一起了难道不应该睡一张床吗?”他有点嘟嘟囔囔,“之前没在一起也经常睡一张床啊。”

  

  夏油杰无奈地笑了一声,看着五条悟自然地拍了拍刚换好枕套的枕头,伸手把自己拖过去拉开被套的拉练:“刺……”

  

  夏油杰突然紧张了起来:“等等。”

  

  五条悟不满道:“又怎么了?”

  

  夏油杰非常冷静:“你现在在相当于脱我的衣服。”他感觉自己的拉链被拉开的时候真的非常微妙,虽然他现在只是一条被子,但是衣服被拉开扯出来的感觉真的很……

  

  他大喊一声:“悟!”

  

  五条悟开心地笑了起来,终于露出来今天第一个笑容:“哈哈哈哈哈哈感觉怎么样。”他刚刚伸手进去捏了一把被芯,夏油杰无奈地说,“别闹了。”

  

  五条悟还是轻轻松松地把被芯拆了出来,丝毫不顾夏油杰的控诉:“拜托拜托,你现在身上也很脏,都被血浸透了。要洗一下才行。”

  

  夏油杰被五条悟拖着往洗衣机的方向去,有点惊恐地说:“你这是滚筒洗衣机吗?”

  

  五条悟拉长了声音笑着说:“哎呀也不会很晕啦。”他一边大笑一边把拼命拒绝的夏油杰塞到了洗衣机里,开始加洗衣液,“没事的没事的,你洗完就好了。”他设置着档位,“要不要再加个脱水呢?不然你得在外面晾很久吧。这个天气有可能会发霉呢。”

  

  夏油杰虚弱地说:“放我出去……”

  

  两个人隔着滚筒隔板讲了半天,五条悟终于善心大发地把他捞出来:“你吸了水之后真的很重诶!那现在怎么办?我手洗?”

  

  他跃跃欲试地揪住了被芯,揉了一下。夏油杰更虚弱地说:“别揪我。很痒的。”他有点大声道,“你到底会不会洗被子!”

  

  五条悟继续抓着被血浸湿的部分加洗衣液,苦恼道:“不会啊。”

  

  夏油杰终于屈服了:“你还是把我放洗衣机里去吧。”

  

  

  

  (3)

  夏油杰在洗衣机里疯狂旋转的时候,五条悟坐在洗衣机旁边的地上笑出抖动模式:“杰……你也……太太太太好笑了……”

  

  洗衣机里的被芯吐着泡泡,夏油杰觉得自己好晕:“别别别别别别别别笑笑笑笑笑笑笑笑了了了了了……”

  

  在经历过脱水之后,夏油杰觉得自己已经飞升了,头晕眼花地被五条悟从洗衣机里扯出来,带到阳台上。他问:“今天天气很不好啊,可能晒不干。”

  

  五条悟说:“好像是诶。我去找硝子借下烤火的东西吧,你先在阳台上挂一会。”他挽起袖子把夏油杰扔到晾衣绳上,用夹子固定好,语气里带着活泼,“我先去找硝子啦。”

  

  夏油杰孤零零地被拦腰挂在绳子上,虽然只是床被子,还是觉得很晕。他有点奇妙的感觉,在心里感叹:原来我没死啊。不对,我死了。但是我变成了悟的被子。

  

  他轻轻地说,原来悟也喜欢我。

  

  



  (4)

  硝子最终还是把取暖器借给了五条悟,她迟疑地问:“刚刚杰的骨灰已经被收起来了。你还好吗?”她看着五条悟开心的样子,“需不需要我给你检查一下?”

  

  五条悟轻快地说:“没事啦。我先回去了。”然后溜溜达达地往自己的宿舍赶,抱着取暖器一跳一跳的。

  

  五条悟折腾了半天才把夏油杰烘干,套上了被套扔到床上。夏油杰顿感不妙:“不是吧,你没有别的被子可以盖吗?”

  

  五条悟已经洗过了澡,像很早以前扑到床上和夏油杰一起打游戏一样又跳上了床,一把搂过被子:“没有喔。”

  

  夏油杰有点无奈,说:“好吧好吧,那你就盖吧。”

  

  五条悟很快地闭上了眼:“杰你好暖和,我失眠好久了,今天突然好困啊。”

  

  夏油杰轻轻地说:“怪不得你老是头晕,都不睡觉吗?”

  

  “睡不着啊……”五条悟嘟囔着,声音很快轻了下去。夏油杰紧紧地贴着五条悟,突然觉得也很困,跟在原来的躯体里沉睡的感觉完全不同,暖洋洋地像当初一起出完任务在草地上睡觉。

  

  

  

  “我终于明白为什么以前早上醒过来我都没被子盖了。”夏油杰被五条悟紧紧地搂着,忍不住叫醒了他,“你搂的也太紧了,腿全露在外面。”

  

  五条悟迷迷糊糊地醒过来:“早啊杰……”他把脸在被子上蹭了蹭,“我好困,我继续睡了。”

  

  他勉强用脚踢了一下被子,把自己又全部盖起来,夏油杰隐忍又无语地说:“你顶到我了。”五条悟说:“哎呀没事嘛,过会就好了。男人嘛。”

  

  他紧紧地抱着夏油杰,脸贴在被子上:“我好像不晕了。让我再睡会吧。”

  

  夏油杰哄道:“睡吧睡吧。”

  

  ——END——

  

  啊本来是真情流露的虐文梗,被我写的如此弱智,对不起点梗的姐妹🤒


      因为都不会写所以随便抽了一个

  

  

  

  

  

  

  

  

  

  

  



2021-02-02夏五
评论-61 热度-1799

评论(61)

热度(1799)

  1. 共1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走马换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