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甚五】求助答疑,我这个朋友是不是有点绿茶

·很弱智的梗,梗挺好笑的但是文写起来好无聊ಥ_ಥ

·不想看的话可以翻最后看图,是梗的浓缩,果然还是口嗨比较好笑

·一发完 甚五CP向不浓,主要是迫害夏油杰

·是情感答疑专区的沙雕帖

   

>>>>生活版块>>>>情感答疑专区>>>>匿名区>>>> 

求助答疑,我这个朋友是不是有点绿茶

 

  1L 楼主

  如题,本人最近遇到了困扰,有没有人可以答疑。

  

  2L

  千变万化的问题,如出一辙的开头。

  

  3L

  看到绿茶两个字我啪一下就点进来了,快进到楼主手撕绿茶爽文。

  

  4L 楼主

  啊不是,我没有打算跟我朋友闹掰。我只是想问问他的行为算不算而已,因为我觉得不算。

  

  5L

  啊?楼主来问朋友行为是不是绿茶,自己又觉得不算,那还来问什么呢?

  

  6L

  怀疑又是误会,你区经常有经典高楼,都是乌龙。

  

  7L

  不是,楼主不觉得朋友有问题那怎么会想到来问朋友是不是绿茶呢?如果没有这个想法,就根本不会想到问这件事吧。你会无缘无故地问自己的闺蜜是绿茶吗?

  

  8L 楼主

  不是我说朋友是绿茶,是我的暗恋对象说朋友是绿茶。

  

  9L

  哦豁,展开讲讲?

  

  10L

  暗恋对象说朋友是绿茶,不知道为什么会让我想到《回家的诱惑》。

  

  11L

  脑子里已经开始放歌了,难道说朋友去勾引过暗恋对象?不过暗恋对象拒绝了还告诉你了倒是不错。

  

  12L 楼主

  我很迷惑的就是这里,明明朋友跟暗恋对象的关系实际上不是很好,但是他们说出来的话又表现的有什么关系一样。

  

  13L

  我没看懂楼主的意思,楼主是不常逛这个区吗?教楼主一下,818和鉴茶鉴渣男都要放时间线,楼主不如捋下时间线。

  

  14L 楼主

  我知道要放时间线,在打字了(´。_。`)

  先说身份。我是O,朋友用丸子头代替,是A,暗恋对象用小白脸代替,也是A。

  我和丸子头是从高中起就认识的挚友,两个人实力都很强,是那种无论打架还是学习都很轻松地能做到很好的水平,因为我分化的比较晚,大家都以为我会是A。结果竟然分化成了O,不过丸子头对我的态度也没有什么变化,依旧把我当同性看待,是很纯洁的AO友谊。

  

  15L

  很能打的O?冒昧地问一下楼主长相几分。

  

  16L

  你区就喜欢把长相和O联系在一起,无语。

  

  17L

  虽然话是这么说,不过大家都会更喜欢香香软软又可爱的O吧。

  

  18L 楼主

  我长得很漂亮,丸子头和暗恋对象都说我是他们见过最漂亮的O。很香香很可爱,不过平时表现出来不算软软。

  

  19L

  这么一说楼主应该很信任丸子头吧,最重要的是丸子头明明和暗恋对象都是A,为什么暗恋对象会觉得丸子头是绿茶,好奇怪。

  

  20L 楼主

  我也觉得好奇怪。

  上了大学以后我认识了小白脸,小白脸是个很有魅力的A,腹肌胸肌都很性感,是可以抱着我轻松上楼的那种。

  

  21L

  等等???有胸肌有腹肌为什么是小白脸,我以为小白脸只是说脸很白长的很清秀……而且楼主怎么知道的?

  

  22L 楼主

  小白脸只是称呼而已,不需要在意。因为他给我摸过啊!手感很不错的。

  

  23L 

  楼主是什么小白花啊!!!小白脸都让你摸胸肌腹肌了,这肯定是蓄意勾引啊,哪有A让O上手摸自己的。

  

  24L 楼主

  我也感觉小白脸喜欢的是我,但是他认识我朋友以后态度就变了。

  

  25L

  标准戏码,认识了闺蜜以后就改态度了,渣男biss。

  

  26L 楼主

  因为我和丸子头关系特别好,我就想介绍他们两个认识,没想到他们一言不合就打起来了,丸子头没打过小白脸。小白脸把他摁在地上很专注地看了一会,我怀疑他就是那个时候喜欢上丸子头的。

  

  27L

  ?打架的时候专注地摁在地上看了一会。怎么有种地咚的感觉。

  

  28L

  草,地咚是什么啊。不过丸子头得长的多好看,才能打着打着一见钟情啊。

  

  29L 楼主

  丸子头长的很好看,丹凤狐狸眼,气质型美人,不过虽然看着挺好相处实际上和我一样都很能打。

  

  30L

  不知为何听楼主评价一个A,说和自己一个O一样能打,有种很微妙的感觉。

  

  31L 楼主

  这不是重点。后来每次我和小白脸在一块,他都要问问我和丸子头出去干什么了。

  

  32L

  合理怀疑小白脸是吃丸子头的醋啊!楼主你看,你这么好看一O,还有个长的很好看的A朋友,从高中就认识,小白脸肯定会有危机感的吧!

  

  33L

  是的,我还怀疑楼主这种理所当然站丸子头的态度,会在第一次两个人打起来的时候护着丸子头,对小白脸说什么你怎么可以打我朋友。

  

  34L

  有画面了,没准丸子头还站在楼主背后对小白脸阴恻恻地笑,楼主一转过头就开始装柔弱。

  

  35L

  草生了出来,你们好有毒,我脑子里的丸子头已经是个心机绿茶A了,不知道为什么竟然有点带感。

  

  36L 楼主

  不是啊!如果只是这样倒是无所谓,后来我暗示小白脸应该对我表白了。

  我说:“你这么厉害的A,应该找个很好看的O谈恋爱吧!”

  小白脸很诧异地问我:“你是AO恋?”

  废话,我不是AO恋是什么,OO吗?我说:“当然啊。A和O在一起才对吧。”

  小白脸觉得我很不可理喻的样子,然后告诉我他是AA恋。还觉得我应该支持才对,他还说我是直A癌!!!我一个O怎么就直A癌了!!!

  

  37L

  绝了,小白脸是AA恋???????

  

  38L

  楼主快跑,小白脸肯定不是什么好人,一边勾引O和O谈恋爱,一边又被暗示表白了才说自己是AA恋,他不会觉得丸子头很对自己胃口才觉得丸子头蓄意勾引吧?

  没准是那种暗示丸子头和自己谈结果被拒绝,恼羞成怒抹黑丸子头。

  

  39L

  在你区真的是可以看到各种有毒的猜测,根本没有好人。

  

  40L

  卧槽突然心疼楼主,生活在一个渣男和绿茶的环境里。

  

  41L 

  最搞笑的是无论丸子头是对楼主有意思还是对小白脸有意思,都是绿茶。

  

  42L

  楼主的问题已经解决了,丸子头是绿茶,大家散了吧。

  

  43L

  你们对楼主好一点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主这么可怜,听他讲讲完嘛。

  

  44L 楼主

  我和小白脸吵了一架,回去问丸子头他对AA恋是什么态度,丸子头很羞涩地跟我说他觉得AA恋挺好的。

  

  45L

  ?????丸子头和小白脸真的有什么吗?

  

  46L

  楼主你身边的人好奇葩啊。我来给大家总结一下,楼主是O,是AO恋;小白脸是A,是AA恋,但是又表现的喜欢楼主;丸子头是A,是AA恋,暂时没表现出来对小白脸的态度,跟楼主只是好朋友。

  小白脸说丸子头是绿茶。

  这中间肯定差了什么信息吧!!!

  

  47L

  是啊,除非就是小白脸是渣男!

  

  48L 迷上你

  你们怎么跟我认识的一对情侣有点像,都这么傻逼,不过他们是AA。

  

  49L

  性别不对,对不上,不过楼上也可以讲讲哈哈哈。这么奇葩的事还能有另一对组合。

  

  50L 迷上你

  我认识的那对情侣用蓝眼睛和黑头发代替好了,他们都是A,是一对挺腻歪但是经常打架的情侣。我和黑头发关系还行,因为我现在在追他的亲戚……所以对他态度还可以。

  黑头发跟我说蓝眼睛有个高中就认识的青梅O,特别狐狸精,我看过,长的的确很狐狸精,O里O气,一点都没有我对象那么可爱。

  原来他们谈恋爱谈得好好的,结果因为他和狐狸精打了一架,蓝眼睛对他态度就奇怪了起来,后来甚至跟他说自己是AO恋。可是明明他们两个都是A,都快在一起了。

  

  51L

  ……一时不知从哪里开始吐槽,我先问。黑头发A竟然打O???有没有天理啦!!!

  

  52L

  AO平等好吗?大家都可以当绿茶,也都可以挨揍。凭什么只打A不打O?有没有天理啦!!!

  

  53L

  有没有天理啦!!!为什么高中同学都是绿茶啊!!!明明是我先!!!

  

  54L

  草,为什么我觉得两对听描述很像啊。

  

  55L

  不是,你真的确定狐狸精是O吗?没准人家只是长得比较狐狸精呢哈哈哈哈哈哈。

  

  56L 迷上你

  这有什么不好确定的?A就应该和我还有黑头发蓝眼睛一样能打,对喜欢的人有追求的气势,狐狸精就一幅弱不禁风的样子,追蓝眼睛也特别含蓄,一看就是O。

  之前有次学校活动大家一起出门,狐狸精一个O还硬要帮蓝眼睛搬东西,明明蓝眼睛和黑头发可以自己搬,就知道做些不入流的小动作,鄙视。

  黑头发看他很不爽,但是因为之前打了狐狸精被蓝眼睛骂了,只能假装好心地说帮他搬。狐狸精还不愿意把东西给黑头发,两个人拉拉扯扯了好久。是我我就直接把狐狸精揍了。

  

  57L

  额这复杂的世界,不过狐狸精这种小动作真的让人很恼火。ls倒是有点直A哈哈哈哈……

  

  58L 楼主

  啊我突然也想起来,之前学校活动的时候我们也一起去了。

  因为当时丸子头坐在最外侧,顺手帮我把行李搬上去,结果小白脸竟然心疼他说帮他搬。丸子头觉得很奇怪就拒绝了小白脸,说自己来。小白脸还不乐意,两个人也拉拉扯扯好久。等的我都生气了。

  

  59L

  天啊……原来身边每天都在发生情感大戏,我实在缺少一双发现撕逼的眼睛。

  

  60L

  我也觉得,要是我在现场直接兴奋起来,这是什么绿茶渣男小白花组合,太经典了吧。

  

  61L

  不是,你们都不觉得这种套路太像了吗?楼主和迷上你层主不会说的是同一对吧。

  

  62L

  不应该吧,性别对不上啊……你区天天可以看到这种奇葩情侣,可能只是刚好在同一栋楼里提到了而已。

  

  63L

  还有吗还有吗,我还想听这种狗血修罗场。

  

  64L 楼主

  还有就是我们一起去吃饭的时候,我吃的比较少,丸子头是A吃的比较多。结果小白脸就一直问丸子头吃这么多不撑吗?然后又问我说为什么吃的这么少,说觉得我吃的应该很多才对。

  说觉得一个O应该吃的多,你很幽默吗?

  

  65L

  心疼楼主,有点搞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66L 迷上你

  果然奇葩的操作都很像啊。我们那桌也是一起吃饭,黑头发看见狐狸精一个O吃那么多,就讽刺他能吃,然后关心蓝眼睛吃那么少是不是不舒服。

  结果狐狸精就用一种理所当然的语气说蓝眼睛就应该吃的少,他们认识那么久了蓝眼睛都是这个饭量。黑头发很生气,就说竹马又怎么样,蓝眼睛明明就应该吃的多才对。结果蓝眼睛还护着狐狸精,说自己明明饭量就很小。

  

  67L

  ……你们真的不是一对吗?这已经不是简简单单的巧合了吧。

  

  68L

  想问楼主,你们那桌吃饭几个人?

  

  69L 楼主

  四个。

  

  70L

  等等,为什么会有四个人,不是三个人的修罗场吗?

  

  71L 楼主

  还有个电灯泡,脸上也纹身了的中二患者,叫蓝莓酸奶……

  

  72L 迷上你

  你才是蓝莓酸奶,说了多少次不要这么叫本大爷。

  

  73L

  ???所以其实这两对是同一对?

 

  74L 楼主

  我是蓝眼睛??????

  

  75L 迷上你

  如果你是5的话应该就是你了……额不过你不是A吗?

  

  76L 楼主

  你他妈才是A!!!!我明明是O!!!

  

  77L

  额……我好像明白了。

  

  78L

  你们谈恋爱都不问性别的吗!!!

  

  79L

  妈呀!!心疼丸子头!!!!!!我快笑死了。

  

  80L

  我来捋一下哈。

  楼主是O,和小白脸谈恋爱,小白脸是A。小白脸以为楼主是A。

  所以,楼主想和小白脸谈一场AO恋爱,小白脸想和楼主谈一场AA恋爱。

  丸子头是A,小白脸以为丸子头是O。

  楼主听说小白脸想谈AA,又说丸子头是绿茶,觉得丸子头和小白脸有什么关系。

  小白脸听说楼主想谈AO,又觉得丸子头是青梅竹马O,觉得丸子头和楼主有什么关系。

  总结,丸子头是绿茶。

  

  81L

  卧槽丸子头太惨了,丸子头是绿茶,丸子头是狐狸精,丸子头O里O气。

  丸子头唯一的错就是被迫掺和到你们这对情侣中间去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82L

  不是吧,你们谈恋爱都不问性别的吗???

  

  83L 

  丸子头要哭了哈哈哈哈哈哈,自己天天被针对,实际上是做了炮灰。

  

  …………

  

  117L xyj

  大家好,我是丸子头,是AA,不是羞涩地说支持,是因为在追求高中同学,纠结要不要直接说。

       被摁在地上看了一会不是什么地咚,是被小白脸警告地盯了半天,说了些奇怪的话😅

       我不是狐狸精,只是丹凤眼而已。

  已经绝交了,谢谢挂念。

  


  

  ——END——

  

  被我写的好无聊🤕🤕🤕









  


评论-21 热度-1175

评论(21)

热度(1175)

  1. 共8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走马换将 / Powered by LOFTER